IMG_0806(20180429-220912).jpg

泰國這些年發展了很多新興景點, 很多是以國外建築風格建造的, 例如: 小希臘 Santorini Park, 小瑞士 Swiss Sheep Farm, 小義大利 Palio, 巧克力村 Chocolate Ville...也有古蹟新樣貌的景點, 例如: 廊1919, 亞洲夜市(碼頭夜市 Asiatique)....等.

 

IMG_0018(20180429-170815).jpg

↑ 入口處就在馬路邊, 所以搭計程車很好找

IMG_9968(20180429-170817).jpg

 ↑ 側門入口處已經感覺濃濃的英倫風了! 不用門票喔~ 就直接大方的走進去!!! 

Pickadaily Bangkok, 這個商場是仿英國小鎮來設計建造的, 所以, 這裡是濃濃的英倫風情, 午後來到異國的另一個國度喝個悠閒午茶, 別有一番滋味.

 

IMG_9974(20180429-170816).jpg

↑↓ 上拍下拍左拍右拍, 每個角度都好拍.

IMG_9978(20180429-170817).jpg

 

IMG_9980(20180429-170815).jpg

↑↓整個商場佔地不大, 部份店家因為營運關係已經退出商場

IMG_9996(20180429-170817).jpg

然而這麼漂亮的商場其實營運不如預期, 他的情況和小希臘Santorini Park, 小義大利 Palio的情況一樣, 熱潮一過, 人潮就越來越少了..........老呂真心建議到曼谷自由行的朋友, 可以到此一遊! 這裡交通算是方便, 也不需要門票, 很值得來看看!

↓推薦到此一遊

IMG_9999(20180429-170816).jpg

↓ 天生一對英倫版

IMG_9992(20180429-170816).jpg

↓找個角落當偽文青

IMG_9986(20180429-170816).jpg

行程建議:

關里安水上市場>英倫商場>席娜卡琳夜市

1.悠閒玩法: 睡到自然醒從民宿出發到英倫商場 Pickadaily, 傍晚再到席娜卡琳夜市Srinakarin逛逛. (從英倫商場搭計程車到席娜卡琳夜市約10多分鐘車程)

2.豐富行程: 如果想把行程安排的更豐富, 又逢周六、日, 老呂建議早上9:00從民宿搭公車出發直達關里安水上市場Kwan Riam Floation Market, 午後2:00 從水上市場直接搭計程車到英倫商場 Pickadaily, 傍晚之後再到席娜卡琳夜市Srinakarin, 這樣就是很完美的一日遊喔!

 

IMG_0003(20180429-170816).jpg

↑↓ 離開之前當然要消費一下, 這樣行程才算完美.

IMG_0006(20180429-170816).jpg

↓ 這樣的花費應該可以接受.

IMG_0019(1).JPG

 

Pickadaily 資訊

  • 地址: Sukhumvit77, Bangkok, Thailand 10240
  • 營業時間: 10:00-22:00
  • FB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ickadailyBangkok
  • 官網: http://www.pickadailybkk.com
  • 交通: 搭BTS 到ON NUT 站, 轉搭計程車或雙條車約15分鐘就可以到達. 
  • 建議: 曼谷的計程車是35元起跳, 跳一次2元, 如果您的同行隊友有3-4人, 建議直接搭一台計程車前往.  整體來說, 在曼谷直接搭計程車會比搭地鐵、空鐵再轉車便宜喔! 而且也可以省去轉運的時間! 但是, 上車之前一定要問司機 by meter? (跳錶嗎?) , 司機點頭才能上車喔~ 否則下車的時候...悲劇就發生了~~~

IMG_1925.JPG

↑英倫商場在空鐵ON NUT  ↓地理位置

英倫小城地圖.jpg

 

  • 住宿、租車、一日遊、代訂各種票劵請點閱此處
  •  老呂的曼谷民宿 FB 圖檔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呂的曼谷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