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拉差達(Ratchada)鐵道夜市在地鐵泰國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(MRT Thailand Cultural Centre Exit 3),  這個新興商圈一開幕就人氣破表, 很夯~~

 

 11063635_998828666824752_7311140887172874777_n

 

因為交通非常便利, 而且鄰近Esplanade百貨.  想逛傳統市集或是現代百貨,  好吃、好玩或好敗(buy)的, 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各階層客源的需求, 對於首次到曼谷自助旅行的背包客, 這裡絕對是必選之地! 也是晚上必逛的景點. 值得一提的是, 老呂的曼谷民宿有地利之便, 離夜市步行只要4分鐘, 吃到打烊再慢慢步行回民宿便可以了喔~

 

FullSizeRender(68).jpg

沿著Esplanade百貨往後面走.

 

11667350_998828683491417_1828188589576873069_n

 

鐵道夜市的美食攤位, 種類數以萬計! 無論傳統或創新, 無論泰式或異國, 全都聚此一較高下, 每種都令人想食指大動.  許多排隊的人氣名店, 都可在此見其芳蹤, 諸如大碗冰魷魚蛋大頭蝦、芒果糯米烤厚片吐司、冰品冷飲、各式泰國美食 ....等,  每種都俗擱大碗

 

11694790_998828673491418_7649852163871267113_n

 

其中最有名也讓老呂印象最深刻的是, 超級大碗麵, 份量令人嘆為觀止, 內容也超級澎湃, 想要挑戰它的人不在少數喔!

 

IMG_6686.JPG

 

這裡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, 看到碗的比例嘛?  建議3-4個人share 一碗就足夠了!!!!

 

FullSizeRender(124).jpg

 

海鮮燒烤,  大拼盤/690泰銖, 小拼盤/350泰銖, 很便宜吧? 

 

FullSizeRender(123).jpg

 

這間燒烤攤子的特色是: 老闆會幫客人烤好送上桌, 客人只要負責大口大口盡情的吃!

 

IMG_6685.JPG

 

烤好的成品!

 

FullSizeRender(120).jpg

 

來到泰國一定要吃大頭蝦~ 260泰銖/盤.

 

FullSizeRender(208).jpg

辣炒泰式海鮮吃法奇特,  桌上沒有任何餐具, 就連炒好的熱食也是直接倒在桌上讓給客人食用, 這種吃法老呂還真是第一次吃呢!  是不是很新穎啊??  

 

FullSizeRender(207).jpg

小份369 泰銖, 3個人分享.

 

TP02-10.JPG

 

 

TP02-9.JPG

 

水果造型剉冰也是受遊客喜愛!

 

11717142_714585642002172_22143021_n  

 

拉差達鐵道夜市的服飾區的商品可說是五花八門, 無論是流行或是民俗服飾, 無論是二手或是品配件, 這裡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.  若是逛累了, 可以到年輕人最愛聚集的露天酒吧歇歇腿, 喝個啤酒聆聽現場演唱, 真是享受!

 

 

TP02-6 .JPG

 

老呂和房客選擇一間需要自己動手烤的攤子配上涼涼的啤酒.   這是人生!!!!

 

拉差達鐵道夜市 001.jpg

 

拉差達鐵道夜市鳥瞰圖.

 

營業時間

每週二 ~ 日,17:00~01:00

 

交通指南:

從老呂的曼谷民宿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.

地鐵泰國文化中心站 3號出口 (Thailand Cultural Centre Exit 3) , 沿著Esplanade百貨後面走.

 

 

 民宿-地鐵站.jpg

 

 

老呂的曼谷民宿聯繫及訂房方式
聯絡E-mail :
unclelubkk@gmail.com
LINE/WeChat:  lu2183  (LU2183, LU是小寫)
在泰國請撥  0938848012
官網:
http://www.unclelubkk.com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clelubkk?pnref=lhc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呂的曼谷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